画玖系七七七

记洗铅华,记仲溪午

我又双叒叕站错男主了

“树深时见鹿,溪午不闻钟”

开年第一个被戳到的角色,仲溪午。

我好像完全没有理解到,我站的妥妥就是一个be,作者一开始就表达得很明白了,我还不见结局不死心。

即使仲溪午一开始就对戚贵妃的罪行直言不讳,即使他没有利用华氏全族人的性命要挟华浅,华浅也依旧不会选择待在他身边,不是一腔深情,是尽管互生欢喜但华浅能按下心中的触动,因为她的所求一直都是亲人平安,过潇洒自在的生活,与他百般谋划,千般布局想要强加给她的后位背道而驰。

我并没有觉得仲溪午有什么错,或者说他实实在在为华浅做的在我心里可以抵消大部分的私欲,最终亲手将华戎舟送到她身边,护她一世周全,简直了,这样的好让我不得不心动。

他终究会遇到一个即使看遍后宫明争暗斗,知晓行差踏错便是万丈深渊,也依旧愿意和他携手经历的人,毕竟他值得爱,很会爱,以后也只会更加懂爱。

我很喜欢舟浅,他们的故事带来的感动,很多就像花怜给我的一样,但我的私心希望一袭明黄的小皇上,能得偿所愿,如若不能,也要永远明媚如昔。

评论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