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玖系七七七

我信仰绝—黑水沉舟

无论我喜欢贺玄的哪对cp

自始至终,我不过是偏爱贺玄。


为人时诅咒加身受尽屈辱仍未断傲骨,化鬼后铜炉山百炼成绝反杀白话真仙,假地师蛰伏百年手刃师无渡。从未抱怨命运不公,被抢走的命格他可以自己夺回,被强加的苦难也悉数奉还。


我希望他的结局能同原本的命格一样,仕途坦荡,承欢膝下,与心爱之人琴瑟和鸣。而不是复仇之后,夙愿得偿却孑然一身。


他值得这世间最好的对待,尽管很多都不能再实现,但他应该拥有一个如清风,如暖阳般的人,心疼他、理解他、照亮这百年来无数崩溃痛苦的长夜,让他大仇得报后活得轻松潇洒,觉得这世间依旧值得。


我永远敬仰偏爱贺玄。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